Aquila

青黄永远HE
百合
暂匿

第一次跑去参加了青黄O^q^

提前声明这是个话很多的repo(。

官PO准备得真的很好,给我们提供了从八号线出来以后的路,我就沿着那个走,非常顺利地找到了场地!路上看到前方好几个一看就是同好的妹子,却不好意思去打招呼(趴……

然后嘛到了那边等了会儿就进去啦。入场的时候有送袋子啊敲章啊签名啊等等的,太紧张了把乌云俩字儿写得小小的(。)但是留了名就很开心了!!!还有送报纸,第一面就是\(´・ω・`)/太太的照片=w=超可爱~~~文什么的还没细看呢,留着慢慢看XD话说袋子超级棒啊啊啊,就是倒数第二张图!蛮结实的,我把我买的本子啥的全放里面了←w←

同好朋友们都秩序井然地在摊子前面排着队,我高兴地首先跑到了排着长龙的摊位六,在那儿成功入手了期待已久的《花溢》和《全速追逐》。因为是普通票,所以没能提前入场,所以没能抢到任白太太的只有二十本的《国境线》,痛苦十分钟QAQ但是顺利入手了那两本本子,实在太高兴惹惹惹!!!看到了小空知太太,本来想特别热情地打招呼说我超喜欢你的!!!但是因为后面人超多,不好意思耽误………………最后走的时候还跟小空知太太一起坐了电梯呢!!想开口结果还是勇气值不足啦TUTT下一次青黄O,我一定会说出口的!!!

然后就跑到隔壁摊位五去买深太的《青空下的平行线》,又去摊位七-八买了漫本《黄濑式告白》~~~然后就开始随便晃啦。

在入场排队的时候在我后面的姑娘和我说了几句话,上午就有时候会呆在一起~她去买了翻糖蛋糕和饮料,还顺便帮我买了一杯XD结果我俩要的都是小青峰色,没能拍张青黄干杯的图真是太遗憾了QUQ!!!

话说翻糖蛋糕,那位姑娘刚吃了一点(篮球啊队服啊)的时候觉得味道很奇妙。不知道后来她有没有坚持吃下去,因为下午我的小伙伴也买了一个,一开始就觉得上面太奇特了,不想吃,结果她男朋友坚持吃了下去,发现底下超!级!好!吃!我也尝了几口哈哈哈真的很棒啊!!!!不过这个蛋糕真的好可爱啊,其实会舍不得吃。

图四是饼干,印着超可爱的青黄酱!说是NPC的妹子们吃的,所以不卖~~~光是看着就超幸福了www而且就算买了也肯定舍不得吃wwwwww

当时说免费领布丁的时候我刚好呆在那附近,就成功get到一份布丁XD超好吃——青黄O的福利好多呀,开心。

因为我本身比较喜欢看文啦,所以一开始买票就没买VIP票,没打算要纪念刊的。现场也有卖,那时候我还没意识到纪念刊有多么棒,于是又错失了机会………………下午看到朋友领的纪念刊啊啊啊啊!!实在是太赞了!!!虽然已经看完了,但是还是好后悔自己没入手一本啦QUQ!!!啊这个真是心超痛。于是对着朋友的纪念刊拍了好多张XD

活动的logo,两只青黄鸡,真是太可爱了呀呀呀呀wwww

上午的时候放了好多MAD,前几个我都没看过,都蛮甜的,也就跟着乐XD后来也放了经典的Illuminated,在大屏幕上、在许多人旁边看这个MAD,还是超级戳。

有一个MAD,就是微博上也有人录了一部分的,结尾处青峰对黄濑说我爱你的那个。那个在现场重复了好多遍呀哈哈哈,第一遍我就专心致志,听到的时候浑身一抖,结果大家都没啥感觉,好像当时都在玩手机啦XD第二次放的时候就开始全场炸,噢噢噢的声音此起彼伏,笑容实在是止不住啦。然后又第三次放、再放……

主持太太发言的时候带着哭腔,搞得我也特别TWT

听朋友说,前年的魔都青黄O,实在是盛世,两层楼,人挤人,而今天的这个规模就小很多,人也并不是很多。是啊小篮球完结了,很多太太爬墙了,最后喜欢着青黄的人也越来越少了,但是啊啊啊无论如何每个人就算在离开的时候也会心怀感激和欣喜吧,青黄酱给我们真的带来了太多TWT

我一直是个很三分钟热度的人,许多CP只有一段时间特别萌,过了那个时间点就不怎么鸡血了,然而青黄却让我从13年(的确入坑晚XD)苏到了现在,几乎每一天都喜欢着青黄。

放let me burn的时候,全场都站起来挥舞荧光棒,超级棒QAQ我和朋友都好想兴奋地叫几声呀,我们猜测其他妹子们也会有这种感觉,在那个瞬间特别想把对他们的喜欢表达出来。不过大家也有都很认真地看着MAD,于是我们就噤声了~0~

中午玩游戏的时候我跑出去吃饭了,有点可惜……

下午又玩游戏,先是扔篮球,然后还有谁是卧底的游戏。我和朋友跑去参加了谁是卧底,XDD真的好好玩啦,我们那一组的关键词,五个是“彼氏拳”,一个是“护妻拳”,用词句来表达的时候实在是分辨不出来谁是卧底啦!实在是超好玩啊啊啊好想多来几轮,可惜主持的太太们说她们没有脑洞了,请求帮助的时候也没有脑洞提供TWT我们虽然想玩,然而,脑洞也不足TAT然后参加了游戏就获得了最后一张图的那种贴纸wwwwwwwwwwwww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流水账一般的东西写到了现在,整个人都是笑着的,实在是太开心了,能去参加青黄O,能看到那么棒的MAD感受那么棒的气氛,和同好们呆在一个空间里,和朋友一起围着最喜欢的两个人转转转玩玩玩!!开心得要落泪了啦TWT

青黄永不出坑!!!!!!!

青黄再爱一百年啦!!!!!!!!!!!!!

希望明年也有青黄O,后年也有青黄O,年年都是青黄年TWT!!!


【maya看到了这里的话真的超感谢!!!

诶话说纪念刊是不是有通贩的??!买买买买买啊啊啊!!

对了我一直以为lo可以放很多图的,万万没想到上限是十张…………就不晒买的本子们了!!吼!!!

评论(2)
热度(25)

© Aqu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