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la

青黄永远HE
百合
暂匿

【工藤中心/快新】从来(5.4生贺)

工藤新一生日快乐

2015.05.04

 

*快新向,青梅竹马的新兰向有,注意避雷。

 

咚。咔擦。嗞嗞——

视野亮起来,先入眼的是一身黑色的黑羽快斗。唯一有着生动色彩的是他扬起的嘴角。

我就是主持人啦(嘿嘿笑),这个是给名侦探你的生日礼物唷。

那么,请看下去吧——

赤井秀一

啊?今天是那小鬼的生日吗。(他把烟草草抽完,回到摄像机前)合作的时候都没有谈过这种话题。不愧是高中生啊,年轻是好事,能过生日啊。噢,我不是说我有兴趣过生日,不是很在意这个。我们这行的大概都不会很在意吧。啊——小鬼、呃,工藤君,生日快乐。能在那段时间和你合作,我个人感到非常愉快。打算加入FBI吗?常有人戏谑我们两人是两枚银色子弹,虽然组织现在被瓦解了,但是罪恶的事件还是数不胜数。如果要加入的话,我期待着。

服部平次

哟、工藤!生日快乐嘛!啊呀,能光明正大地叫你「工藤」真是不容易呀,当初每次叫错都要找奇怪的理由搪塞的日子终于过去了!之前都没恭喜你吧,终于回到了正常的高中生活!近来「东有工藤,西有服部」这句话又在被人们流传了!笨蛋、笑什么!你看到这里的时候肯定在笑啦,我当然知道咯!我不会输给你的!一直当着你的挚友和对手,我很高兴哟!

降谷零(安室透)

我早就知道柯南不是一般人呢。工藤新一?很有意思嘛。我曾以为能力都与年龄相关,总是走的路多,才能懂得更多道理。但看来并非世人皆如此呢。工藤君,你是我难得佩服的人。生日快乐。

世良真纯

工藤新一、同学,生日快乐!总是听兰和园子说起你,也听过你的声音,但是真想见你一面呀!恩,总是有机会的吧!听说你和我大哥比赛过推理?今后我们也来比赛吧,看看谁才是最厉害的高中生侦探!还有哦,保护好兰,否则?小心我的截拳道唷^^

灰原哀(宫野志保)

工藤君,生日快乐。其实我还是比较习惯叫你「江户川君」呢。如你所见,我选择继续当小学生。你就开开心心陪着你那位青梅竹马吧。话说回来,别再让她失望了,你这个迟钝的家伙。听说你对于我曾经骑哈雷感到很震惊?说到底,有什么可震惊的啊。贝尔摩德她能开,我就不行吗?等你快奔三了,就给你看正值青春年少的我骑哈雷的样子(笑)恩、还有,这么多日子,有你这个朋友,还有步美他们一起,挺好的。

水无怜奈(本堂瑛海)

好久不见,虽然实际上我没有见过你的真实身份呢。七岁的江户川柯南竟然是十七岁的工藤新一,真是没有想到。不过柯南给我的印象很深哦,非常厉害的男孩子。听瑛祐说你之前也很照顾他,谢谢呢。生日快乐,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助。

本堂瑛佑

新一君,生日快乐!真没想到我也有机会对你说句祝福,还以为你早就忘了我了。如今的我已经是CIA的一员了哦!听说你们也把姐姐所在的那个组织消灭掉了,真了不起啊!你和兰小姐怎么样了呢?你有好好对她吗?啊啊,我至今记得那个卡拉OK包房的晚上,那时候的你真是有点——帅啊!「不行」「所以我不是说了不行吗」如果兰小姐看到了这一幕,你们的感情又要升温了吧,哈哈。请一定要幸福啊。

贝尔摩德

我亲爱的银色子弹,生日快乐。其他不必多说,你知道的。

鲁邦三世

生日?工藤新一你还真是小孩子,过生日还需要祝福啊?好吧,那就看在我们的合作让我玩得挺欢快的份上,对你说声生日快乐吧。有机会我还会再一次特·地·去·日·本见某人自大狂妄的名侦探哦~(笑

次元大介

听说你变回工藤新一了,咳咳(憋笑),以后就没机会装小孩子叫我「爸爸」了吧,哈哈哈真是感觉世界都美好了。你这个正义感爆棚的小·鬼,虽然有时候有分歧,呃,不过我觉得和你呆在一起还蛮有意思的,下一次还会再见的吧,如果鲁邦要去找你(斜眼看着身旁的鲁邦)那我应该也会一起去。生日快乐啊……小鬼头。

毛利小五郎 

哈,为什么你这小子过生日我还要祝福啊!兰说一说不就够了吗?啊啊那么、你这个家伙一定要好好对待我的宝贝女儿啊!不许让她再难过了!——呃还有、生日快乐!

毛利兰 

新一生日快乐哦。说到生日这回事啊,我觉得我更想对你妈妈说,谢谢她让你降临在这世界上。也非常非常感谢你啊新一,一直包容着我,陪着我,即使在这么久以后还是愿意和我一起。我近来时常后悔从前我流过的眼泪,唉,那些与新一你所经历的悲伤相比都太渺小了。但幸好现在风雨都过去了,你也回到了高中,接下来就让我们单纯地享受青春吧。我会一直、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哦。

大概经过了十几秒的黑屏,屏幕又亮起来。

最后是,来自我的祝福哟,名侦探。

有没有觉得很感动?帮你寻找了这么多人给你送上祝福。啊啊,大家都在夸你灭组织的功绩或者是祝福你和那位小姐呢。不过他们都不知道你喜欢我,怎么说呢,我感觉既开心又难过?唔,虽然很抱歉这样催你啦,但你还是快点和毛利小姐说清楚吧,你对她只是青梅竹马的喜欢这件事,然后专心和我在一起吧。对啦,我也还没祝福你,终于摆脱了小学生的表象,以后可以光明正大地追我了吧!哈哈,我也终于不用再被青子那家伙说成是恋童癖了,以后我们天天秀恩爱好不好呀新一,起码把你是小孩子这段时间里欠的部分补回来!

最后严肃一下下吧。生日快乐唷,我最喜欢的新一。


————————————————

有几个人(比如透君、瑛海瑛佑)实在是很想写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写,也许会有OOC,若有提出和交流实在感激不尽。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quila | Powered by LOFTER